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【耽美SM】進去一間被戲弄的酒店房間【短篇】

楔子
在城市的某間高級酒店,在某層的一間複式套房專門是凌晨後才開放,只要你拿到門卡,你就可以進去參與他們的遊戲。在房間裡,你可以選擇當主人或者是奴隸……


1.
遊戲開始。
安,是一個天性的被虐待狂。轉折之下,他得到房卡。他將自己悉心打扮一番,身上的舊鞭痕都用底粉掩蓋住,一身雪白的身體就在鏡頭擺弄姿態。還有身上的毛,下體的毛又長又亂,他期待有人會走來狠狠幫剃去。他穿上背心和短褲,刻意露出緊身的紅色三角內褲邊,用髮泥弄一弄頭髮,載上他舊愛送給他的耳環,出發到酒店。


2.
酒店走廊都十分安靜。安四處張望,都沒有人經過,他會起門卡再三確認,門號沒錯。安將耳朵貼緊大門,聽不見任何的聲音。

突然有人乘搭升降機上來這一層,是一個穿西裝的男人和穿白色禮服酒醉的女人,男人和女人沒有留意安,只是看著對方,再笑嘻嘻進入了對面的房間。對面的房間被打開的瞬間,他看見一群男女在狂歡。

他知道是這兒了,安鼓起勇起進入房間。

「咔嚓」一聲,門被解鎖。


3.
酒店房間很大,比起房間,它更像一個大廳。可能時間尚早,裡面只有廿多人,大家都很專心和其他人調情或玩著自己的遊戲。有什麼人進來,他們都不會刻意去看,因為這兒原來有幾道門,人們都進進出出,分不清楚誰是新來的。

很快,有一個輕浮的男人慢慢接近他。安知道這兒的規矩,他馬上脫去褲子放在衣架上,只留下紅色的三角內褲。

「哇,紅色的,想勾引誰?」男人埋頭在安的耳邊,輕咬他的耳珠。

「那個我第一次來還要脫褲子嗎?」

「哈哈,每個人來也說是第一次來。」男人用舌頭鑽入他的耳朵,再看看安那清晰的雙眼:「不過我相信你。」

男人用手摸摸安那大包的下身,手指不安分地在摳他的蛋蛋,並將一邊的睪丸拉出內褲外。

「不用脫,這樣就好了,痛嗎?」

被內褲綑綁住,是有少許痛,不過安回答了:「不痛很舒服。」感到爽意的是他內心。

「弟弟,有對面房間的門卡嗎?我和你交換一下。」男人的手在安的胸口摸來摸去,不時停在他的乳首上打轉。

「我沒有只得這兒那張。」

「哦哦,還真是不幸。」男人低頭輕吻他的唇,讓他沒有這個害怕,他想告訴安,這兒的都是好人:「不過啊,還要懲罰一下,誰叫你會不到我想要的東西,你說對不對?」

男人用手指的關節挑逗他的下體,找到他龜頭的位置,用食指指尖輕磨輕碰。

「對先生說得對

男人輕笑一聲,飛快用指頭彈向他露出來的蛋蛋。

「嗯啊!」安輕聲叫起來,稍微彎下腰。

「很可愛的小傢伙。」男人撫摸他的頭髮,再在他的臉頰上留下一吻:「祝你玩得愉快。」

男人戲弄完他之後就走出房間門,他手上應該還有其他房門的門卡,安期待下次和他的見面。


4.
安稍為休息,他的下體保持腫脹,左邊的蛋蛋還露出外面,他還把內褲卡進自己的屁股裡,渴望有第二個人走來調侃他。

圍觀四周,這兒全部都是男人,他手會的門卡應該是男主男奴專用,對面那有男有女應該是男女專用室。他沒打算研究這兒的區域,反正他暫時都很享受這間男男專用的房間。

在這兒,他可以做真正的自己,那個渴望被人玩弄的自己。

安主動趴在地上,像狗在大廳爬來爬去,直至一個赤足的男人站在他的面前。

安抬起頭,那男人彷彿不想讓抬頭,他抬起腳來,將腳底貼住安的鼻子。安是一個聰明人,他馬上伸出舔頭,乖乖地舔弄男人的腳底。男人的腳不臭,那讓安有點失望,不過男人的腳掌很厚,安都會用雙唇緊貼再用力吸啜。

「哈哈,不錯啊,小兄弟。」男人被安弄笑,他放下腳來,用腳尖勾起他的下巴。

「我想找個地方坐著享受一下。」
這時安才看得清他的臉,他的樣子並不陌生,好像在哪見過的,但他說不出是何人。安閉動雙眼,不管了,反正有這個喜好的人其實很多,他不會在意,在這兒玩得愉快就已經足夠。

男人彎腰拍拍他的頭,他叫安趴好一點,他要騎上去。

這個男人比安更要壯,他有點擔心。男人坐在他屁股處,這樣不會弄到他的腰部,他的雙腳輕踏上安的手背。

OK嗎?可以走得動嗎?不行要告訴我。」男人問,但補充多一句:「但我會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做不來。」男人伴著笑意地說,還用手輕拍打安的頭顱。

OK我很喜歡。」安吞嚥一下,慢慢一步一步爬到沙發的那兒。

坐在安上面的男人輕鬆地吹著口哨,他的手像檢查貨物一樣,不時滑過安的屁股、大腿、腰間和胸口,手抓在他露出來的蛋蛋時,還輕輕撫摸了幾把,害得安停下來喘叫。

「還不射哦?」男人坐在上面問。

好不容易走到沙發旁:「我給了自己一條規限,在這兒不能射。」

「很虐待哦~」男人顯得十分開懷:「I like you so much.」男人拍拍他的頭,下馬,坐在沙發上。


5.
男人坐在沙發上,將雙腿撐向安的雙肩上,安則跪坐男人的面前,承托他的腳。他很可愛地,嘗試側頭伸
出舌頭舔弄男人的腳。

「舔得到嗎?」男人越來越喜歡他,他把腳靠近安的嘴。

「嗯嗯可以了嗯嗯~」安含住男人的腳指,一臉陶醉啜起來,像嬰兒貪戀母親的奶水。

男人叫安躺在來,像小狗四腳朝天一樣,四肢屈曲,背好像發癢地扭來扭去。

「還真像一頭小動物。」

「汪汪!」安叫起來。

「哈哈,好小狗。」男人用腳掌磨蹭他的胸口,當然還有他脹起的下身。

男人用腳將他的紅色小內褲脫下來,下身都朝天高舉。

「很有彈性的小狗屌。」男人的腳在扶住他的下體,一時往左、一時往右地移控。

安在地上不停扭動自己的身體,一邊哼哼地叫。

「全場叫得最大聲的是你啦,小狗奴。」男人用腳按住他的腰間,叫他不停動得太厲害。

「第一次來就這個淫賤,你很快會很受歡迎的哦,安。」

這個男人可以叫得出安的名字,安稍微冷靜下來,但瞬間又被他挑起的慾望。男人把他的內褲拉出來,親手幫他載上頭上,然後就離開沙發的範圍。

到底他是誰?安直至現在都記不起。


6.
安在沙發旁坐在地上發呆,有有點惘然若失,一直想他是誰這個問題,已經足以令他冷靜下來。

他沒有發現,已經很多人不經意在沙發附近經過,想看一眼剛才放任叫淫叫的是何等的人物。大家都在圍歡安,直至一個光著身子,兩邊乳頭還釘著乳環,中間有一絲鐵鍊連接著的年輕人爬過來。

「你好,我是美美。」

Hi...

叫美美的男生很快就推倒了安,已經跨坐他的面前。

「我後穴很癢,我想找人幫我。」美美不是問他可不可以,他已經拆開了安全套,幫安戴上。

「你不會拒絕我吧?」

「還好,有一種強暴的感覺。」

美美笑嘻嘻:「我沒有行使暴力哦。」

美美親吻他的胸膛,一直親、一直親至他的唇邊。

「你沒有一種...好像工具的感覺嗎?就連身為奴的我也可以上你哦~」

的確,他說的對,被這個小朋友幹掉有一種下賤的感覺。


7. 
美美離開後,安記起自己來這兒最想做的事:他想找一個人幫他狠狠剃毛。

安乾脆爬上茶几上,跪起來張開雙腿,露出他凌亂的下體粗毛。美美知道他想怎樣,拿了唇膏,幫他在身上寫了幾個字。大家都明白安想要什麼,可是沒有人走近,在這兒似乎大家都找人性交多於這種行為上滿足的純虐。

走過來的,還是剛回來房間的赤足男人。

那個男人脫去安頭上的內褲。

「你記起我了嗎?」

安無辜搖頭。

男人輕笑,低頭看他身上的字:「我來幫你。」

「不過在我家。」男人沾了一些消毒酒精,幫他抹去身上的唇膏字:「還有,我會用火燒的,你OK嗎?」

安思忖了一會兒:「我想知你名字。」

男人溫柔地撫摸安的下體,讓它漲大起來,他低頭向安耳語,說了三個字,那是個相當熟悉的名字。

OK?」他問。


OK。」

【完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