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【耽美SM】夜店裡的調教師-第一章:相遇

這所大學有一個傳說。


傳說舊樓那兒圖書館的獨立自修室,居住了一個魔王。學生和教授都不能接近,當然是無人敢接近居多。

曾經有女孩子走進去,然後就消失了。真相是怎樣的一回事?無人得曉。

「喂,新生,不如你到自修室那邊,查查魔王故事的真相吧!」一名男生蠻用力地拍打新生的頭顱。

圍著新生的,都是高大的三年級生。他們以玩人為樂,把同校生弄哭是小事,最嚴重是令受欺凌者被學校退學。

他們都是有錢人家的兒子,所以什麼罪和罰都不會施加他們身上。

「對了,最近大家又談回魔王的故事,快把我們的風頭蓋過。」另一名男生半推半撞那位新生。

新生一言不發。多少次了?第五次?第六次?連自己的忘記了,如果能夠真正忘記他們做的事,多麼好。

比他們纖瘦的新生,沒有把眼睛對上他們,自顧抱著書本。

「放過我吧。」新生和他們糾纏間,說話了。他的聲音微弱。

其中一個三年級生箝制著他的下巴,強行把他的頭抬起,臉面對了自己。

「水汪汪的眼睛,你要哭了嗎?你其實是女生吧!」被嘲笑了。

新生無法反抗,只好眨動自己的眼睛。他...他只想來這兒讀書罷了。


他被他們捉住了。真的來到獨立自修室的門前。舊樓的自修室果然不受歡迎,同時代表無其他人的阻礙。

「那你去看看魔王是長成怎樣的醜八怪!明天把你放出來,向我們報告。」還要被困在獨立自修室中。

他們不知從何處得到獨立自修室的門匙,結果在他們興致勃勃之下,被推進來了。

「魔王...」新生喃喃自語,坐在冰凍的地板上。屁股有點痛,手臂也有被捉緊的傷痕。

為什麼自己會遇上這種事...明明只是來讀書。他四周觀望,沒有另一種生物存在。叫魔王的人應該外出了。

自己真的要在這兒等待魔王出現?站起來,嘗試推開門,可惜門沒有反應。

看來唯有等待他們明天把自己放出來。手腕上的錶顯示,現在才是早上八時。

如何能等到明天?沒有糧食,沒有食水。他後悔了,後悔進來這間學校。


我會死嗎?

他乏力躺在地上,看看手腕上的鐘錶,已是中午十二時,己過四小時。

喉嚨的乾涸己伸延到嘴唇。同時,他的肚子在聲聲作響。

還能夠忍耐。他站起來,坐到椅子。桌面上有被使用過的痕跡,還有一個水杯...

是水杯?他馬上拿起看!已空無一物的水杯。他嗅得出杯子有著巧克力的氣味,是自己最討厭的巧克力。

用視線轉移到被揭開的書籍。原來所謂的魔王也是個同校生,看著書中畫著記號,整齊的字體。


「真的沒有人來,就連魔王都沒有回來。」肚子空洞的感覺早已失去。現時己是下午六時,過了十小時。

他把注意力放在學習身上,把桌面上的書籍都翻閱一篇。

全都讀完了,不僅是身體乏力,讀書後精神都消耗許多。獨立自修室那股獨特的巧克力氣味,他習慣了。

全身變得似棉花糖一樣,軟軟的。開始沒有實在感,似不能掌握自己四肢的動作。

本身低血糖的他變得很虛弱。他焦點放在自修室掛畫上。畫中是夏日的海灘。

他恍惚沙灘上的寄居小蟹,脫下空殼子,在陽光下走動。不行喔,小蟹。你會死的。


忽然,聽見門外傳來腳踏聲音!求生反應下,把最後的力量用在敲打大門上。

「啪啪啪!」他盡量使力去拍打大門。外邊的人聽見了!他停下步來,正正停在門口前。

可以離開了,他的雙眶不禁濕潤起來。回到外面,他決定先要去餐廳!他需要喝一杯高熱量的可樂。

「我被人困住了!拜託你替我開門...」空腹的感覺在提醒他,加快拍打大門。

對方沒有回應。離開了嗎?以為自己是魔王而害怕離開嗎?他驚惶。

不是的!我才不是魔王!我只想到外面去!

外面的天色己暗,可是他希望是由自己確認那片天空。對方仍沒有反應。

胡說...

他就似無視自己的存在一樣,氣力和聲音都太小了嗎?他無法再提出更多的力量來。

「麻煩你了!我是被人困在這兒!我不是魔王!請放我出來...

哭訴的聲音,但他沒有流下眼淚來,只是眼睛變得更潤澤。

他真的害怕了,若對方離開了,他就沒有機會向他人求救。九點過後,大家都會回到宿舍。

這樣下去,真的無人得知自己被禁錮了超過十小時。

「你為什麼會在裡面。」那人沒有走!低沉的聲音響起,是男性磁性的聲音。

在他面前出現了一絲希望,他從黑暗中看到一點明光。

「我...我被推進來。被三年級生。」

「是望那伙人做的?」望...他記得其中一個男生是叫望。

......拜託你替我找人來開門。」他只能再等待多一小時。

「鎖匙只有兩條,望那條匙應是從另一位助教身上偷回來的。」

即是,找人也沒有用。望一定不會交出鎖匙來。

「請你去找找另一條,可以嗎?我從早上八時直至現在,還未吃過東西!拜託你...

他真的很累,他很怕自己撐不下去。對方停頓時數秒,那個男生沒有離開,他聽見門外那人的呼吸聲音,很沉重。

「拜託了。我快不行...」他不要最後一點的光也被黑暗掩蓋。他看不見東西,也不見的希望的感覺...很討厭。

他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。


「另一條鎖匙,在我手上。」他說自修室鎖匙在他身上。即是他有房間的佔有權....他就是魔王。

被困的他已無法理會他是誰的問題,他是魔王也好,他是天使也好,他現在站在門前,並手持著鎖匙就可以了!

他是他的希望。

「請你開門吧!拜託你了,開門讓我離開!」他的期待透過說話傳達。

他期望對方馬上拿出鎖匙來,他會聽見門鎖被扭開的聲音。可以出去了,他的肚子也為他鼓舞起來。

「抱歉。」對方一聲落下,他的期待也同時墜落。

「我不能干預望的事情,我先離開。抱歉。」


踏步的聲音慢慢變輕。那傢伙是提著膠袋的吧,他聽得見膠袋摩擦的聲音漸遠。

果然,他就是魔王。一個不管他人生死的魔王。

可惡...無力坐在門旁,依靠著牆壁。看看手錶,六時三十二分十七秒。他不行了,是絕望令他不行。

手背按捺著頭痛的額,閉上眼,臉頰滑出了水珠,水珠因重力而墜下。

己經無法管肚也的空洞,可是他仍感到胃酸的沸騰。刺激著自己,不僅是空腹的折磨,還是魔王的說話。

他說了兩聲抱歉。那是沒有意義的抱歉喔,魔王。

很痛。胃很痛。

他沒有恨任何一個,只是奇怪自己,為什麼會來到這所大學就讀。他微笑了,乏力卻堅持勾起嘴角。

他是很堅強的,媽媽亦這樣說。但這樣無法減少自己的痛楚,媽媽。


六時三十四分二十九秒。


六時五十五分零四秒。


七時十六分四十八秒。


八時正。

剛好十二小時。還有約十二時,門才會再次被打開。要重複渡過難受的十二小時,他受不了。

淚流不止,他沒有阻止淚水的流動,他靜靜感受著水珠畫過臉頰的感覺。

累極了,要閉上眼睡。真的很睏...


「喂!」剛才跟自己說話的聲音,是那把低沉又沉重的聲線。在自己很近的地方說話,他慢慢張開眼來。

他進來了,他用鎖匙開門進來了。是在說謊吧,說什麼不能干預,最終他都回來...

「喂,給我張開眼!」抱歉,現在真的無力做到你的要求。

「咬下去!」魔王挾住他的下巴。瞇著眼看見,他手持著是自己最討厭的巧克力,他閉上嘴。

「給我吃下去!」沒有半點退讓。這個一年級生真的固執得很,明知自己不行了還要堅守自己的原則嗎?

他真的很討厭巧克力那種過苦或過甜的味道。太濃的東西他就是不行。

「很討厭巧克力。」他看見包裝上寫上99%的巧克力。會苦的。

「你這傢伙,白痴嗎?!」被他罵了。和望那伙人一樣會罵自己,可是被他罵的感受總有不同。

「管你喜不喜歡,快給我吞下去!」魔王把巧克力放入他的嘴巴。他閉上了水潤的眼睛,咬下一小口的巧克力。

苦澀的味道從舌頭散發到全身,很討厭濃味的他,臉也苦起來。不難察覺他微微在振抖,他的確不喜歡巧克力。

雖然味覺不討好他,但巧克力仍有它的功用,他感到力量的灌注,臉頰都慢慢回復紅潤。

好不容易把一整條的巧克力吞下。正當以為不必再吃的時間,魔王把另一條的巧克力拿到他的臉前。

這次是濃度85%。還未吃下,他己擺出一張苦臉。

「吃下去。」魔王手持巧克力,要求他咬下一口。

「不必了,我已經回復很多了...

「吃下去。」重申他的要求。這是另一種的欺凌嗎?可是他感受不到對方的欺壓。

現在才看清楚魔王的臉孔和眼眶。他才不是那種醜八怪,他雙眶照映出清晰的黑瞳。

擁有如同魔王的臉孔。

「我...自己拿著就可以了。」他提起雙手。可是一下子被魔的另一手捉住自己的雙手。

被魔王捉起了手腕,他的身體擋在前面。

「你來咬一口。」魔王要他微靠前,咬下他手上的巧克力。

怎麼會有尷尬的感覺?同樣地無法拒絕,只好不對上魔王的視線,稍微向前咬下他手上的東西。

「再來。」咬過一口後,魔王再次要求。同時,魔王手上的巧克力離自己遠了少許。

他聽從了魔王的要求,再伸向前咬下第二口。一樣的苦澀,他不禁閉著眼,皺起了眉頭。

回復了氣力,味覺都好像回復了一樣,太苦了。

還有,魔王蹲在地上,拿著巧克力,自己坐在地上,被他捉起了雙手手腕,向前咬下巧克力。

他們二人的姿勢令人想入非非,可是魔王他一臉高興。他留意到被魔王捉緊的手腕,脈搏自己在用力跳動。

「怎樣了?」魔王見他的眉頭深鎖。

「很苦。」他伸出舌頭來。

這個答案令魔王笑了。微笑起來的魔王,能夠攝去他人的注意力。

「還要嗎?」還餘下一半的巧克力。

「不要。」他趕忙搖搖頭。

魔王沒有再強迫他,他把放在桌子上的膠袋,拋到地上,裡面全都是食物。

不是一個人能夠吃的份量,他是特意買給自己的。

仰頭看著魔王,他沒有面對自己,但看得見他在啃下那條餘下半條的巧克力。

「喂,魔王...」為什麼要這樣做?明明說話不干預望的事。

魔王一臉疑惑。

「還要...再給我巧克力。」

「袋裡頭有,自己拿去吃。」語畢,他坐回桌子前,開始翻揭他的書籍。

莫名的失望。他很想令他高興,他很想再看見他的微笑。他從袋裡取了99%濃度的巧克力。

他雙手拿起食物交給魔王。

「替我...開,可以嗎?」他紅著臉,把視線移到別的地方去。

魔王錯愕,其後微笑了。


「是請求嗎?」魔王搶去他手上的食物,並把他推到一旁的沙發。

原來自己氣力還這樣小,他躺臥在沙發看著壓在自己上面的魔王。

叫魔王的原因是他根本不是人類吧。他擁有吸引人類的能力。

從來沒有想過會被男人這樣壓在自己身上,但現在沒有顧慮太多。

他只是看見他的笑容。為什麼會這樣想看見他的笑容?他一定是魔王來的。

「來,食吧。」魔王把巧克力放在他的唇前,自己咬去一口。苦與甜在交溶,真的是99%濃度的巧克力嗎?

他閉上眼,享用那聲稱99%濃度的巧克力。

「我也不客氣。」語畢,嘴內的巧克力被人奪去。苦澀混和了其他的味道。

比剛才更為乏力。他無法推開,他再次留意自的脈搏跳動得快。他在擔心魔王緊握住自己的手腕,會被發現。


或許,魔王一早就發現。